人民網>>人民創投

蘇州夢想人演示“AR融媒體教育內容平台”

2020年01月05日10:55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1月5日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聯發華美空間舉行。在總決賽項目路演環節中,蘇州夢想人軟件科技有限公司展示了“AR融媒體教育內容平台”。

“AR融媒體教育內容平台”項目依托夢想人科技創始團隊近20年的AR技術積累,研發基於AR技術的融媒體出版系統平台,整合優質的版權內容及融媒體資源內容,合作並發布AR融媒體教育出版內容。

據悉,“AR融媒體教育內容平台”的最大價值就是把內容進行了重新演繹和分發。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5.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