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燁睿科技演示“虎博科技短視頻生成”

2020年01月05日10:2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上海燁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演示了“虎博科技短視頻生成”項目。

作為一家人工智能技術的創業公司,短視頻生成項目是上海燁睿信息科技公司孵化的項目之一。據介紹,短視頻生成項目是基於深度學習能力及在自然語言處理方面的經驗,探索視頻理解、識別、切割、打標、重構,賦能基於短視頻進行創作的各類內容創作者,並為版權方提供基於最小視頻內容模塊進行的版權許可和商業化解決方案,重塑視頻/短視頻內容產業生態鏈。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2.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