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成都睿沿科技演示“視頻審核系統”

2020年01月05日09:5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成都睿沿科技有限公司演示“視頻審核系統”項目。

睿沿基於自有知識產權的深度學習人臉技術、骨架、追蹤、GRU+3D卷積的人體行為識別技術等業內前沿人工智能技術,提供對視頻、圖片內容的智能審核服務。據項目方介紹,該審核系統擁有 AI 尖端技術,在單項審核上具備高召回、高准確的審核能力,針對視頻內容進行智能審核,篩查色情、暴恐、自定義庫等內容,大幅減少人工審核成本。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1.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