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成都鏈安科技演示“Beosin一站式安全服務平台”

2020年01月05日09:4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廈門1月5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總決賽在廈門市湖裡區舉辦。在大賽項目路演環節中,成都鏈安科技有限公司演示“Beosin一站式安全服務平台”項目。

在區塊鏈行業發展的同時,區塊鏈安全也日益突出。據介紹,Beosin一站式安全服務平台全面守護區塊鏈生態安全,通過Beosin-VaaS智能合約自動形式化驗証工具,得到從源碼到字節碼完備的形式化驗証﹔安全態勢感知系統則實時監測鏈上合約風險,為DApp項目方提供全面及時的“安全+運營”態勢感知、安全預警、報警和實時響應處置能力﹔數字資產追蹤溯源系統,則是以大數據分析技術結合豐富的帳號標簽庫為基礎,進行鏈上追蹤、溯源和調查分析,可以協助執法監管部門對數字貨幣犯罪行為的調查。此外,Beosin-Firewall還可以阻斷惡意行為,為DAPP提供安全防護。Beosin-OSINT匯集區塊鏈全球海量安全資訊與情報,並自動整理和提取情報特征,為用戶精准定向推送威脅情報。

視頻觀看http://v.people.cn/n1/2020/0105/c177969-31534910.html

 

(責編:王震、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