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熊貓傳媒集團董事長申晨:內容科技將帶來重大發展機遇

2019年11月30日21:5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江蘇11月30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長三角賽區決賽頒獎盛典”在蘇州市相城區舉辦。熊貓傳媒集團董事長申晨在頒獎典禮上表示,科學技術是推動社會發展的重要動力之一,在內容科技的創新力推動下,中國文化市場將迎來巨大的發展機遇。

申晨認為,內容科技的不斷發展,將給人們帶來高品質生活。申晨坦言:“我們看到了一個非常重要的機會。”

申晨說,目前,我國文化IP打造存在IP缺乏持續性、變現能力差等諸多問題。他希望 “國家隊”能幫助更多的區縣完成文化產業升級,建立起完整的IP創新流程。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