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張勤:把握內容科技發展機遇,勇擔創新先鋒

2019年11月30日21:1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江蘇11月30日電 今日,“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新創業大賽長三角賽區決賽頒獎盛典”在蘇州市相城區舉行。全國政協常委、中國科協原副主席張勤在致辭時表示,發展內容科技產業要把握機遇,勇擔創新先鋒,需要先行者懷著冒險家的精神審時度勢,敢於試錯,以嚴謹的科學態度,努力掌握核心技術,掌握主動權。

張勤說,人民網作為主流媒體和上市公司,將內容科技納入戰略規劃,並推動蘇州相城就內容科技大賽開展合作,是科學技術推動媒體融合向縱深發展的生動體現。內容科技的發展不僅促進結構優化,推動內容產業高質量、高速度、高價值發展,還為創業者提供了更多的機會,創造出更大的平台。

張勤表示,創業者要增強自身的實力,提高自身素養,以創新技術發展,同時要培養跨界思維,注重融合發展,發揮協同功效。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