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涂志軍:快手流量紅利惠及農業農村

2019年11月19日20:32  來源:人民網

快手運營總監涂志軍

人民網南京11月19日電 由農業農村部、中央網信辦、江蘇省人民政府指導,人民創投主辦的“新時代農業農村創業投資高峰論壇”今天在南京舉辦。快手運營總監涂志軍透露,快手流量紅利惠及農業農村。

涂志軍說,基於快手流量紅利,視頻內容制作者可以建立繁榮的內容生態,體現農業農村各領域的發展狀態,通過快手智能算法分發,惠及農業農村。據他透露,在貧困縣,通過快手獲得收入的有三、四百萬人。

涂志軍認為,視頻是當前時代的文本,隨著內容視頻化傳播,生產力和效率快速提升,視頻傳播工具已經成為信息傳播的基礎設施。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