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努力走出有鮮明特點的鄉村振興之路

2019年11月19日11:36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1月19日電 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在江蘇南京開幕。江蘇省委常委、南京市委書記張敬華在開幕式上表示,近年來,南京市始終把實施鄉村振興戰略作為新時代“三農”工作總抓手,堅持立足特大城市推動鄉村振興、堅持深化以城帶鄉加速鄉村振興、堅持彰顯鄉村價值助力鄉村振興,努力走出一條以城鄉融合發展為鮮明特點的鄉村振興之路。

據了解,本屆博覽會由農業農村部、中央網信辦、江蘇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主題為“激情創業創新 夢圓鄉村振興”。

張敬華指出,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連續兩年在南京舉辦,這既是農業創新盛會與“創新名城”的再次牽手,也是創業農民聚會與“美麗古都”的再次相約,必將對南京市深入實施鄉村振興和創新驅動發展兩個戰略起到更大的推動作用。

張敬華說,南京市以本次博覽會為契機,依托南京自然稟賦和資源優勢,讓科技因子在希望的田野上開出更加艷麗的花朵,讓“雙創”種子在廣袤的南京大地上結出更加豐碩的果實。

據了解,南京是中國東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是長三角一體化國家戰略的地理中心,其GDP增速連續10個季度保持在8%以上。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