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9雙新雙創博覽會“政企暢談”分論壇將於南京舉辦

2019年10月09日10:4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全國新農民新技術創業創新博覽會(簡稱“雙新雙創博覽會”)已成功舉辦兩屆,成為農村創業創新權威性高的信息發布平台、影響力大的成果展示舞台、號召力強的會展品牌。2019年“雙新雙創博覽會”將於11月19日—22日在江蘇南京舉辦,主題為“激情創業創新 · 夢圓鄉村振興”。本次大會論壇板塊將以主論壇與分論壇兩種形式進行,宣傳雙創政策,交流雙創經驗,碰撞雙創智慧,激發雙創熱情。

本次大會“政企暢談"分論壇由農業農村部鄉村產業發展司主辦,北京醫食同源科技有限公司承辦,將於2019年11月20日在南京舉辦,為期一天。屆時,大會將邀請有關縣市人民政府負責同志、專家學者、眾創空間、雙創基地、孵化基地、企業家、行業協會代表等300余嘉賓參與,圍繞論壇主題“優化服務和農村雙創”展開深入探討,直面雙創“堵點”“難點”“痛點”,現場研討解決對策措施。

“政企暢談"分論壇將以“搭建政企信息直通平台”為主題,通過大咖政策解讀、優秀案例分享、嘉賓圓桌討論、政企互動交流等環節呈現一場“農村雙創”主題盛會,會上還將成立“鄉村產業雙創研究院”將為政府企業提供高效服務。論壇除了邀請重磅嘉賓和豐富論壇內容以外,還將積極創新論壇傳播形式。本次“政企暢談”分論壇將運用“微信+微博+快手+抖音”等新媒體平台,通過直播和短視頻對大會內容進行全方位立體式傳播,達到線上互動、線下宣傳的效果,在業界掀起一股“雙新雙創”熱潮。

(責編:周享玥(實習生)、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