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科創板第一股花落華興源創

2019年06月19日08:02  來源:証券日報

本報訊 225天的准備,科創板上市發行工作正式啟動。

6月19日凌晨,蘇州華興源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華興源創”)對外披露了《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科創板上市招股意向書》、《科創板上市發行安排及初步詢價》等相關公告,正式啟動科創板IPO發行工作。在受理時間沒有優勢的情況下華興源創實現了“彎道超車”,從受理到注冊生效,歷時84天,成為科創板第一家啟動IPO發行工作的企業。

招股書顯示,公司擬公開發行不超過4010萬股,擬登陸科創板募集資金10.09億元,華泰聯合為公司保薦機構。公司股票簡稱為“華興源創”,股票代碼為688001,公司網下發行申購日與網上申購日同為2019年6月27日。(曹衛新)

(責編:黃玲麗、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