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三亞紅樹林模塊公寓7月亮相

2019年06月18日14:1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6月17日,“紅樹林”文旅融合度假項目投資運營方今典集團表示,7月中旬后,三亞3個紅樹林“百億大盤”計劃將正式啟動,模塊公寓等獨立產權、可自住也可委托經營的產品將上市銷售。

公開信息顯示,今典集團在北京成功打造了今典花園、今日家園、空間蒙太奇、蘋果社區等熱點樓盤,2007年轉型進軍度假文旅地產,先后投資200多億在三亞、青島等地打造紅樹林度假世界系列產品。

據了解,三亞灣紅樹林度假世界有近4000間客房,13個電影外景空間,71個餐廳、酒吧,第三代“1+X”影院,各類影廳66個,以及今日藝術匯,今日X書屋,電影制作中心,國際電影節標准頒獎影廳等,為三亞新增會展類、藝術品交易類、影視行業客群,拉動城市消費。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