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阿璞”出爐 將現身影視與文創作品

2019年06月14日08:4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6月12日,“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設計全球招募大賽”評選結果發布,“阿璞”成為基礎形象,將經過不斷完善,出現在系列影視及文創作品中,面向全球推廣中華文化。

大賽啟動於2018年8月16日,共收到來自22個國家的2023份優秀作品。經專家研討、選手採風、大師面授,由中外權威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綜合網友投票結果,評選出兼備藝術創意、文化內涵,凸顯國際化和青年性元素,展示出充滿朝氣與活力的新時代的中國大熊貓國際形象。

中國本土運動品牌李寧也在活動上推出了與“有熊貓 U Panda”合作的漫畫T恤。

大賽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與國家林業和草原局指導,由五洲傳播中心與中國大熊貓保護研究中心聯合主辦。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