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投資平台公司獲准更名 “五大價值”深入整合

2019年06月12日09:1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6月12日電(黃玲麗) 經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核准,人民網旗下的投資平台公司“金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於近日正式更名為“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此次更名是公司發展的重要裡程碑。更名后,人民網的政治價值、傳播價值、品牌價值、平台價值與資本價值將在公司得到深入彰顯與整合,使公司邁上更高的發展平台。

人民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是人民網的全資子公司,其前身金台創業投資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11月,注冊資本金1億元,主要投資於文化、傳媒、科技、健康等領域。近年來,公司及旗下基金先后投資了二十余個優質項目。

公司目前還致力於積極整合人工智能、區塊鏈、5G等前沿技術領域的內外部資源,主動挖掘和孵化創新創業項目,通過搭建全方位的投融資服務平台和業務支持平台,為被投企業和合作伙伴實現全面、精准、有力的價值賦能。

(責編:楊榮華、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