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中指控股以“直接上市”方式敲鐘紐約

2019年06月11日22:2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美國當地時間6月11日上午,信息和技術平台中指控股(China Index Holdings, NASDAQ:CIH)採用“直接上市”(DPO)的方式在納斯達克交所挂牌交易。

與較為常見的IPO不同,DPO不借助或不通過承銷商或投行,而是通過互聯網發布上市信息、傳送發行文件,進而公開發行公司股票。相比IPO,DPO的方式具有效率高、節省開支等優點,但對於企業的要求更加嚴格。

2018年4月3日,創立於2008年的美國流媒體巨頭Spotify通過DPO上市,開盤價為165.90美元,較前一日紐交所設定的132美元參考價高出近26%。收盤時價格為149.01美元,較參考價上漲12.9%。按此計算,Spotify市值約為265億美元,成為紐約証券交易所規模最大的直接上市公司。

公開資料顯示,中指控股專注為國內商業地產行業的提供數據SaaS工具和市場推廣服務。二十年間,中指控股利用各類數據定期形成“百城價格指數”、“二手房價格指數”、“商鋪租賃價格指數”等系列指數產品和企業研究成果。

(責編:韓穎、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