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樂視系多項資產遭拍賣 世茂·工三第三度開拍

陸一夫

2019年05月28日08:35  來源:新京報

  新京報訊(記者 陸一夫)在即將到來的6月,樂視系旗下多項資產將在淘寶司法拍賣平台上公開拍賣。

  近日,淘寶司法拍賣平台顯示,樂視控股(北京)有限公司(下稱樂視控股)持有的北京財富時代置業有限公司(世茂·工三的運營主體)的全部股權將於6月2日10時至8月1日10時期間拍賣。平台資料顯示,世茂·工三的評估價為32.89億元,此次起拍價為21.87億元,較第一次拍賣下調1.13億元,與第二次拍賣時持平。本次競拍需先繳納保証金1.0936億元,每次加價幅度為10萬元。

  這將是世茂·工三的第三次開拍。今年1月和4月,世茂·工三兩次拍賣均出現流拍,此次第三度開拍,北京市第三中級人民法院將拍賣時間從7天拓展至60天,不過一旦有競買人出價,則變賣自動在第一次出價開始進入24小時競價程序。

  除了世茂·工三,前樂視網副董事長劉弘所持有的樂視影業(北京)有限公司1512.6萬股權也將於6月17日10時至6月18日10時拍賣。司法拍賣公告顯示,樂視影業經資產評估公司評估后,評估價為6182.06萬元,起拍價為6182.06萬元,競買人需要提交保証金600萬元,拍賣增價幅度為10萬元。此外,該公告還披露,樂視影業去年營收4.81億元,淨利潤為-1.64億元。

  工商信息系統顯示,劉弘持有樂視影業1.81%股權,2017年11月2日其持股遭到湖南省長沙市天心區人民法院凍結,凍結期限至2020年11月1日。除了樂視影業,劉弘還持有樂視網2.95%股權,同時任職樂視體育董事、樂視創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等。

  此外,樂視體育文化產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重慶樂視體育產業發展有限公司55%股權將於6月25日10時至6月26日10時拍賣。司法拍賣公告顯示,該55%股權的評估價為566.11萬元﹔起拍價(保留價)為396.28萬元。

(責編:楊榮華、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