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優必選與漫威推出首款鋼鐵俠機器人 售價1965元

2019年04月03日08:50  來源:環球網

  日前,優必選與漫威合作推出首款AR互動智能機器人——鋼鐵俠MARK50。

  據悉,作為漫威人物角色的首款AR互動智能機器人,這款產品具備可自定義表情和語音、AR游戲、模塊化編程等功能,用戶隻需簡單地拖動編程模塊,即可創建動作序列。

  據了解,這款機器人尺寸為330mm*165mm,通過兩塊聚合物鋰電池提供電能。還擁有可開合臉部顯示屏、LED燈方舟反應堆、LED推進炮,內置喚醒傳感器、加速計和陀螺儀、紅外傳感器以及陣列麥克風。由於擁有7個電機,它的頭部和腰部可以轉動,手臂能夠擺動,同時還可以向前方或左右行走。當機器人抬起或轉動手臂時,它的手心還會發射沖擊光束。

  值得一提的是,優必選推出的這款鋼鐵俠MARK50機器人需要連接一個智能設備(iPhone/Android或平板電腦)后才能啟動與應用程序交互。用戶下載App后,能夠進入虛擬AR模式,並建立一個專屬於自己的鋼鐵俠MARK50機器人戰場。還可以錄制並上傳臉部視頻或者自定義語音,即刻變身為“鋼鐵俠”。

  對此,優必選創始人兼CEO周劍表示:“此次推出鋼鐵俠MARK50機器人,優必選希望為鋼鐵俠這一經典IP賦予生命,將人工智能和人形機器人技術與IP結合,借助大眾熟知的IP形象讓智能機器人走進用戶的生活,為全球用戶帶來全新的互動體驗。讓所有想要成為鋼鐵俠、成為英雄的用戶,通過鋼鐵俠MARK50機器人縱橫漫威宇宙世界。”

  據報道,鋼鐵俠MARK50機器人將於4月8日在京東正式開啟預售,零售價為1965元。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