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小米集團發布2018年財報 淨利潤85.55億元  同比增長59.5%

2019年03月19日19:4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3月19日電 韓穎 今日晚間,小米集團在港交所發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財報,這也是小米集團上市后發布的首份財報。 財報顯示,2018年小米實現營業收入1749.15億元,同比增長52.6%,經調整淨利潤85.55億元,同比增長59.5%。

隨后,雷軍在個人微信公眾號發表致投資人公開信。雷軍表示,AIoT是新時代的“超級互聯網”,2018年是AIoT嶄露頭角的一年。他提出,小米將公司核心戰略升級為“手機+AIoT”雙引擎,未來5年,將All in AIoT並專項投至少100億元。

此前,雷軍和董明珠曾在2013年12月的年度經濟人物評選上立下了一個“賭約”:如果5年之內,小米的營業額擊敗格力,董明珠輸給雷軍一塊錢,董明珠則回應:“我跟你賭10個億。”

(責編:韓穎、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