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乘客起訴“嘀嗒出行”索賠 因坐順風車出事故受傷

謝藝觀

2019年02月22日08:37  來源:中國新聞網

資料圖:城市道路上的車輛排隊通過紅綠燈。 中新社記者 陳超 攝

中新網客戶端北京2月21日電(謝藝觀)因在網約車平台“嘀嗒出行”預約順風車后發生交通事故,一名乘客將司機和“嘀嗒出行”告上法庭。

據海澱法院網21日消息,乘客趙女士訴稱,其於2018年12月1日傍晚,在“嘀嗒出行”預約了甄某駕駛的嘀嗒順風車,該車於18時15分由北向南行至海澱區蘇家坨通和路正林街路口時與正從西向東行駛的由案外人魏某駕駛的小轎車相撞,造成兩車受損,兩車乘客受傷。后經交警隊認定,駕駛人甄某對該事故負全部責任。

趙女士認為,其因乘坐“嘀嗒出行”順風車后發生交通事故,造成頭部、頸部、后背等多處創傷,后經多次住院治療,給自己身心造成了巨大傷害,影響了其正常生活。其后多次聯系駕駛人甄某、“嘀嗒出行”協商賠償事宜,但均未取得成功。

目前,趙女士將駕駛人甄某、“嘀嗒出行”實際運營主體北京暢行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保險公司中意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訴至法院,要求賠償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等相關費用共計37078元。

據悉,北京海澱法院受理了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完)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