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AT&T被控偽造5G圖標欺騙消費者  回應:是必要階段

2019年02月12日08:41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科技綜合報道】據《每日郵報》2月8日報道,當地時間2月7日,美國Sprint通信公司以“偽造5G圖標,欺騙消費者,謊稱已經具備5G無線通訊技術及設備”控告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AT&T公司CEO史蒂芬森採訪中回應稱:這是實現5G的必要階段。

美國Sprint公司是美國第三大移動運營商。作為一家全球性通信公司,Sprint以時代尖端網絡技術的開發、工程、以及推廣為各方所稱道;並擁有美國的第一個全國性、全數字化光纖網絡。而這個案件中的“被告”美國電話電報公司AT&T由“電話之父”貝爾創立,目前美國最大的本地和長途電話公司,美國第二大移動運營商。

今年1月末,AT&T智能手機用戶發現手機上出現了“5G E”的圖標,然而那只是升級版4G技術,5G技術尚未得到普及。調查顯示,這一現象讓54%消費者誤以為5G E和5G是一樣的甚至比5G更好,同時有43%消費者表示如果去買AT&T的手機,就可以用上5G技術。

Sprint公司控訴AT&T利用無中生有的廣告,誤導消費者,是不公平的競爭行為。隨后T-Mobile也抨擊AT&T公司“忽悠消費者”這種不地道的競爭行為。

AT&T的CEO蘭德爾 史蒂芬爾森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財經頻道(CNBC)採訪中指出:本公司用戶對5GE的速度和表現是有目共睹的,5GE也是我們實現最終5G技術的必經之路。(實習編譯:牟明珠 審核:李宗澤)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