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因未付音樂服務費 汪峰公司被酷我起訴 索賠50萬

林迪

2018年12月26日08:44  來源:環球網

【環球網科技 記者 林迪】日前,記者從海澱法院官網了解到,因認為對方未支付音樂服務費用,北京酷我科技有限公司以合同糾紛為由,將汪峰創立的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訴至法院,要求支付服務費用50萬元。

日前,海澱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酷我公司訴稱,2016年7月20日,其與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簽訂了《FIIL與酷我科技戰略合作協議》,約定由酷我公司以TCP模式接入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運營的耳機平台,並通過該平台為用戶提供在線音樂服務。根據協議約定,峰范公司在收到原告開具的全額增值稅專用發票后需向原告支付服務費用50萬元。

原告酷我公司認為,在其已履行合同義務,並於2016年11月16日為峰范公司開具50萬元全額增值稅專用發票,但至今尚未收到該項服務費用。酷我公司多次聯系峰范公司催要該筆款項無果,故起訴至法院,要求峰范公司立即支付服務費50萬元。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

資料顯示,峰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3月,是一家依托互聯網平台,獨立研發和設計音樂耳機(fiil耳機)的新型創業公司。FIIL是搖滾音樂人汪峰親自創立的耳機品牌,據報道,汪峰曾多次以峰范董事長兼產品經理的身份出席科技活動。

(責編:鄭焱璐、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