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ofo回應退押金事件:申請激增,將依序處理退款

2018年12月17日20:2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12月17日電(黃玲麗) 近日,ofo小黃車用戶遭遇退押金難,甚至有網友自曝假裝外國人不但押金被秒退,還收到致歉信。12月17日早間,位於北京的ofo總部,要求退還押金的用戶從5樓排到街上,但排隊用戶隻能登記信息,並未現場索回押金。ofo因為“退押金”問題,被一輪又一輪地推上風口浪尖。今日晚間,ofo小黃車官方發布了退押金政策提醒,稱存在申請激增可能,將依序處理退款。

ofo提醒所有用戶,自2018年12月18日起,凡在app內提交線上申請退押金的用戶,后台系統會根據申請提交的順序進行相關信息審核與收集,核實完畢后用戶將進入退押金序列,ofo將按順序退款。

ofo表示,“如有用戶到公司現場進行登記,我們會將收集到的相關信息按時間先后順序並入線上退押金序列中﹔ 如有線下登記的用戶此前已經發起退款申請,則按此前的隊列時間信息為准。”

以下為公告原文:

(責編:黃玲麗、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