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斗魚回應裁員問題:系廣深團隊合並 業務線還在

2018年12月10日08:01  來源:環球網

  此前有報道稱,斗魚深圳約70名員工在沒有收到任何郵件通知的情況下,被口頭傳達了裁員的消息,此次裁員涉及的團隊主體為斗魚(香港)有限公司,主要任務為拓展海外業務。

  對此,昨日晚間接近斗魚管理層人士向媒體回應稱:“斗魚有兩個團隊做海外業務,一個在廣州,一個在深圳,廣州團隊做得比較好,深圳團隊相對弱一些,因此進行了合並。”

  斗魚強調,此次屬於團隊正常的優化調整,整個團隊有70人左右,業務線還在,調整還在進行中,沒有具體裁員數字。

  上述接近管理層人士透露,本次調整為常規團隊合並,但涉及的深圳員工對調整存在異議,因而做出了裁員決定,涉及人員數十人。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