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虎牙直播第三財季營收翻番 

閆磊

2018年11月14日08:48  來源:經濟參考報

虎牙直播(NYSE:HUYA)於12日美國股市盤后發布2018年第三季度財報。財報顯示,受益於移動端業績增長強勁,虎牙在第三季度總收入達12.766億元(1.859億美元),同比增長118.8%超過預期,淨利潤則達到人民幣1.21億元(1760萬美元),已連續4個季度持續盈利。受財報利好消息刺激,虎牙盤后上漲逾7%。

財報顯示,虎牙第三季度毛利潤為人民幣1.937億元(2820萬美元),相比2017年同期的人民幣7320萬元增長164.5%。虎牙毛利率從2017年同期的12.6%增加至2018年第三季度的15.2%。在non-GAAP下,虎牙的經營利潤為人民幣6150萬元,淨利潤則達到人民幣1.21億元,兩者均超過市場預期。

值得注意的是虎牙的移動端用戶第三季度相比第二季度環比增長達15.8%,並且虎牙三季度直播收入大部分由移動端貢獻。虎牙CEO董榮杰表示:“受益於我們的移動化策略,移動月活用戶取得了更高的增速,現已佔我們總月活用戶數的50%,移動端用戶在本季度的收入貢獻比例達到直播收入的80%以上”。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