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樂視網:完成工商變更登記 注冊資本增至39.89億

2018年11月07日08:41  來源:中新經緯

  中新經緯客戶端11月6日電 11月6日下午,樂視網發布公告,公司完成工商變更登記並取得換發營業執照。本次變更后,注冊資本由19.9億元增至39.89億元。

  變更后,樂視網的經營范圍為:計算機軟、硬件的開發﹔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計算機軟、硬件及輔助設備、服裝、鞋帽、皮革制品、針紡織品、日用品、玩具、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家用電器、珠寶首飾、小轎車、汽車配件﹔從事互聯網文化活動。互聯網信息服務(含發布網絡廣告)﹔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信息服務業務(不含固定網電話信息服務和互聯網信息服務)﹔制作、發行動畫片、專題片、電視綜藝,不得制作時政新聞及同類專題、專欄等廣播電視節目(廣播電視節目及電視劇制作許可証有效期至2019年12月14日)。

  10月29日,樂視網發布了2018年第三季報告,今年前三個季度,樂視網營收13.48億元,同比下滑77.88%,淨利潤虧損14.89億元。其中,第三季度,樂視網營收3.64億元,同比下滑34.24%,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產為負,淨利潤虧損3.86億元。

  11月6日,樂視網股價收盤跌1.7%,報收3.46元,總市值138億。

(責編:韓穎、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