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娛樂互動平台“克拉克拉”獲微博、紅杉資本等1.2億元人民幣投資

2018年10月25日14:5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直播互動平台紅豆Live宣布更名為克拉克拉(KilaKila),並獲得新浪微博、青雨資本、中信資本、沸點資本和紅杉資本 的1.2億元人民幣投資。

據悉,“克拉克拉”由紅豆live升級產生,業務也從最初的語音直播平台到現在的主打二次元互動娛樂直播平台,並通過與優質漫畫和游戲合作,聯合開發IP,開辦一系列活動,積攢粉絲認可和市場曝光率,成為集直播、對話體小說、二次元短視頻為一體的互動平台。

克拉克拉董事長劉子正表示,目前克拉克拉的月活用戶超過了1000萬,並與《戀與制作人》、《靈契》、《王者榮耀》等游戲達成了合作。克拉克拉目前已經形成包含語音直播、多人連麥、付費問答等在內的多元化產品功能,幫助眾多動漫游戲聲優、唱見、Coser走近粉絲實現深度互動,成就了大批二次元偶像。根據官方數據,克拉克拉的女性用戶佔據總用戶數70%以上。

克拉克拉還推出了虛擬偶像直播功能,未來還將積極布局虛擬偶像互動。首席科學家楊閎博透露,未來克拉克拉將打造虛擬偶像互動平台,目前已邀請到圖特哈蒙、古月三刀等數十位聲優大咖進行試運營﹔計劃在本月底上線手機版虛擬直播功能,並開放虛擬形象定制服務。

(責編:黃盛、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