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海絲文化IP庫成立,推動影視IP研發孵化

黃盛

2018年10月12日08:2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由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福州)執委辦公室主辦,福建金銀海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海絲復興路之海絲IP產業創想交流會在福州市舉辦,以探討海絲文化IP的發展和未來,吸納國內外優質的海絲題材影視,孵化並擴增IP價值,並最終將有潛力有文化底蘊的影視IP投放交易市場。

本次電影節共收錄18個IP入庫,並甄選了《環海封神記》《千機匣》《番薯記》《海絲故事一千零一夜》等9個優質IP項目進行現場推介。同時,今日頭條及僵小魚、全球最電影、野食小哥等新媒體人參加了短視頻新媒體沙龍活動,共同探討新媒體與海絲文化IP的契合點,並向在座電影人交流學習影視IP的研發和孵化等經驗。

(責編:黃盛、張晨)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