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海南生態軟件園

海南生態軟件園將與人民大學共建區塊鏈制度創新研究中心

2018年10月08日16:1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10月8日,海南生態軟件園與中國人民大學大數據區塊鏈與監管科技實驗室正式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就海南自貿區(港)區塊鏈試驗區的制度創新、科技監管和行業規范規則制定開展合作,共同設立“區塊鏈制度創新研究中心”,中國人民大學大數據區塊鏈與監管科技實驗室也將落戶海南。

中國人民大學法學院副院長、大數據區塊鏈與監管科技實驗室主任楊東教授表示,“非常榮幸跟海南生態軟件園建立合作,我們希望把海南生態軟件園這樣一個區塊鏈實踐,作為我們配合中央網信辦有關監管科技,區塊鏈服務於監管、服務於國家、服務於政府領域的實踐。區塊鏈技術要在各個領域得到更好的應用必須跟國家的監管政策結合起來。”

楊淳至表示,未來將從海南打造國際一流營商環境出發,為在園區發展的企業提供方向感、安全感、幸福感,“讓他們在這裡干得踏實。”

(責編:韓穎、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