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愛奇藝體育宣布完成8.5億A輪融資

2018年09月06日17:4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9月5日電 (記者 陳鍵)9月5日,愛奇藝體育正式對外宣布,其已完成8.5億元人民幣的A輪融資。

愛奇藝體育是愛奇藝與當代明誠旗下新英體育共同打造的在線體育平台,於今年8月成立,先是獲得IDG資本和匯盈博潤5億元投資,后於9月4日獲得由華人文化集團公司與紅杉資本中國基金聯合設立的中國健騰體育產業基金與曜為資本共計3.5億元人民幣投資。

愛奇藝創始人、CEO龔宇表示,隨著百姓對於體育消費需求的不斷增加,體育產業呈現出了快速發展的趨勢。愛奇藝一直持續關注並且希望可以在合適的機會擴大在體育領域的布局。與新英體育的合作,是希望依靠雙方優勢,打造出“懂內容、懂用戶、懂合作伙伴”的在線體育平台。愛奇藝將通過自有的IP生態,全面助推愛奇藝體育品牌,促進體育與娛樂產業融合發展。

新公司CEO喻凌霄表示,愛奇藝體育將充分發揮愛奇藝、新英體育等多方優勢,深度開發體育消費市場,為用戶帶來更高質量的體育內容和服務。

(責編:馬志強、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