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回收寶獲阿裡巴巴C1輪戰略投資

2018年09月06日13:23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9月6日,深圳回收寶科技有限公司完成C1輪融資,本輪戰略投資方為阿裡巴巴集團。據悉,此前雙方已經就閑魚信用回收、閑魚優品、天貓淘寶以舊換新、阿裡公益等多個領域達成合作。本次融資后,回收寶將同閑魚共同加速閑魚開放平台的布局。回收寶還將進一步拓展線下業務,拓寬用戶精准觸達場景﹔完成二手回收的線上線下業態融合。

依托手機后市場服務能力和業態整合能力,除了手機數碼產品回收業務外,回收寶旗下還涵蓋可樂優品(售賣),拿趣用(租賃),換機俠(線下零售賦能),閃修俠(回收寶戰略投資)等業務品牌。此輪融資完成后,線下將成為回收寶的主戰場。回收寶將聯合閑魚和其他阿裡平台重金投入線下渠道以及場景建設。從用戶需求和行為出發,開發出高效、高頻,高品質、符合生活調性的線下載體,為用戶提供新場景、新服務、新產品、新標准。

回收寶CEO何帆表示,目前回收寶已經進化為二手回收領域的綜合服務平台,未來回收寶還將以標准化建設推動整個二手回收產業的繁榮﹔讓用戶體驗得到跨越性提升,在購買、置換二手物品時,既可以享受到等同新品的品質和服務,也可以享受到二手商品的實惠價格。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