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iMessage垃圾信息泛濫:蘋果終於開始治理

2018年08月07日08:29  來源:環球網

  如果你使用的是一部iPhone的話,那麼最近一段時間你一定被各種各樣的垃圾iMessage所困擾。面對iMessage垃圾信息滿天飛的情況,蘋果這次終於不是踢皮球式的表態了。據路透社報道稱,蘋果將與中國運營商合作,雙方正在一起研究,探索可採取的方法來減輕垃圾信息帶來的困擾。

  之前蘋果也曾對國內媒體強調,他們自己也在探索更多的辦法以進一步減少垃圾信息,包括採用更先進的機器學習模型識別垃圾信息,以及推出更多的工具來阻止惡意發件賬號。

  目前iOS 11系統上屏蔽iMessage垃圾信息唯一的辦法就是,選擇過濾陌生人的imessage,但也有可能誤傷其他信息。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