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樂刻運動與健身品牌LOVEFITT合並

2018年07月27日16:2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智能健身平台樂刻運動與健身品牌LOVEFITT宣布合並。通過合並,樂刻運動在門店數量、服務人次、運營效率等方面得以擴充,LOVEFITT則承載樂刻運動技術開發、線上運營、門店智能化等“技術賦能”的部分落地任務。

同時,LOVEFITT與樂刻運動成立了教練發展中心,負責樂刻教練的培訓和課程研發,共同用體量的規模去承接改造后的教練市場。 另外,LOVEFITT將保持品牌獨立,搭載樂刻線上線下入口,共同承擔日常運營。

面對體育運動這一增量市場,教練、課程資源的稀缺是眼下急需解決的關鍵。此次雙方合並,LOVEFITT與樂刻共同成立教練發展中心,並聯合行業同盟構建健身學院。

此外,LOVEFITT聯合創始人楊浸將出任樂刻全國培訓總監,負責樂刻全國的教練體系搭建與課程研發﹔聯合創始人左芹將擔任樂刻深圳區總經理,負責深圳區的事務領導決策。

另據了解,成立於2015年的樂刻運動,專注於提供智能化運動健身服務,目前已獲得高瓴資本領、華晟資本(華興新經濟基金)、IDG資本等機構累計超4億元的融資,並覆蓋全國8個城市,近500家門店。LOVEFITT則在深圳等地擁有教學、培訓、課程研發體系,並已擁有近50種運動課程。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