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8年"創客中國"小小創客創新創意大賽啟動

2018年07月20日10:4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大賽秘書處執行秘書長、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總工程師童曉民。

人民網北京7月19日電 (記者 陳鍵)由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正天技術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的“創客中國”小小創客創新創意大賽7月19日在京啟動。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大賽是面向青年和少年兒童的創新實踐活動,主要目的是激發培養兒童、少年的創意思維,為中國工業發展提供奇思妙想﹔培育和提高青年的動手能力,通過智造設計、原型組裝等過程讓其得到歷練和成長。

大賽秘書處執行秘書長、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總工程師童曉民指出,青少年對已知和未知世界充滿好奇和興趣,這是人類最原始的、根本的科研原動力。他希望青少年能從小立志,勇於擔當,成為未來中國產業創新的主體。

參賽者可以通過工業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推出的“創客中國”官方網站等渠道報名參與。

(責編:陳鍵、呂永奇)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