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慧聰集團總裁劉小東:做好價值區塊鏈其實並不難

2018年06月23日18:15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 今天,由人民網人民創投、31區主辦主辦的2018全球鏈界科技發展大會在北京召開。慧聰集團總裁劉小東認為,做好價值區塊鏈其實並不難,隻要有行業積累,就能洞察到機會,從而幫助合作伙伴創造價值。

劉小東指出,在食品產業,區塊鏈技術有天然的應用價值,從原材料採購到產品銷售,所有的全節點可以全部上鏈。從雞苗、成雞、熟制一直到銷售全部上鏈的某“扒雞”品牌,單價溢出超過一倍,區塊鏈溯源價值得到重要體現。

劉小東認為,無論是區塊鏈,還是互聯網、人工智能技術,能不能給社會創造價值,是很重要的關鍵點,區塊鏈企業對此應該要有充分認知。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