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阿裡雲研究中心戰略總監楊軍:誰找到區塊鏈應用新賽道,誰就是未來全球十大市值公司

2018年06月23日13:5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人民網北京 6月23日電 今天,由人民網人民創投、31區主辦的2018全球鏈界科技發展大會在北京召開。阿裡雲研究中心戰略總監楊軍在演講中提出,現在,大量的區塊鏈應用沒有開辟新賽道,在未來,誰找到新賽道,誰就是全球十大市值公司之一。

楊軍認為,區塊鏈最大的創新是創造了智能合約,其中的“智能”是由代碼實現,但還沒有實現真正的智能以及內部激勵機制,激勵機制是比特幣成功的最關鍵因素。

在楊軍看來,區塊鏈的技術價值是它是數字世界的“會計”,把數字世界的數據“賬”記明白。

楊軍認為,未來絕大多數的區塊鏈應該會直接部署在雲上,因此阿裡雲已發布了基於雲上的雲器解決方案,開發者在幾分鐘之內就能夠完成一項區塊鏈應用的配置和部署。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