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作業盒子完成C輪1億美元融資,雲鋒基金領投,好未來等跟投

2018年04月25日17:41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4月25日,作業盒子對外稱已於今年2月完成C輪1億美元融資。本輪融資由雲鋒基金領投,好未來等機構跟投。

據了解, 成立於2014年7月的作業盒子,最早從作業工具切入K12公立學校教學場景,並在2015年正式面向公立學校師生推出“作業盒子”系列產品,目前已構建了從工具到數據再到內容的“教-研-學-輔”的教育生態。根據作業盒子公布的最新數據顯示,截至2018年4月,作業盒子累計注冊學生用戶已超過2700萬,教師用戶超過200萬,覆蓋了全國31個省市自治區、400多座城市的70000所學校,日均採集學習行為數據超過1億條,每天活躍用戶超過370萬。

作業盒子創始人兼CEO劉夜表示,公司通過“AIOC”戰略解決目前教育行業存在的問題。AIOC指的是AI-Oriented-Content,是“基於自適應學習場景的內容建設”。

另據了解,作業盒子已經先后完成5輪融資,投資方包括聯想之星、好未來、劉強東、章澤天、德聯資本、貝塔斯曼、新世界、百度風投、雲鋒基金等機構和個人。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