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長三角雙創示范基地成立聯盟

2018年04月23日10:1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上海4月22日電 (記者姜泓冰)滬蘇浙皖四地25家國家級雙創示范基地代表21日聚會滬上,宣布成立長三角雙創示范基地聯盟,以加強區域協同創新效應,共建“內聚外合”的開放性創新網絡。

  上海楊浦區全國雙創示范基地是2018年“創響中國”活動首站。從21日至22日,“世界創意創新日”活動、創意共享主題論壇、未來生活原型街體驗互動等一系列活動接連舉行,其中也包括匯聚25家國家級雙創示范基地代表的首屆長三角雙創示范基地工作交流會。

  據介紹,目前雙創示范基地主要有3類,即區域性、高校科研院所和企業基地,每類都有不同資源優勢。

  長三角雙創示范基地聯盟成立后,將更好協調推動長三角各示范基地在科技成果促進轉化、科技項目聯合申報、科技人才聯合培養、科技創新企業聯合培育、創新創業生態營造等領域的全面深化合作,探索建設跨地區、跨行業的創新資源共享平台。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