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小象互娛獲騰訊Pre-A輪3000萬融資

2018年04月17日13:16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2018年4月17日,專注於互聯網直播和游戲內容的小象互娛宣布完成由騰訊TOPIC基金獨家投資的3000萬元Pre-A輪融資,估值3億元。本輪融資資金將用於游戲短視頻內容的制作、挖掘、培養頭部作者與內容等。騰訊的投資,有助於小象互娛在該賽道內保持頭部地位。

竇雨瀟表示,游戲內容及自媒體有望在今年迎來全面爆發,小象互娛已經趕上了最佳發展時機。目前,小象互娛已覆蓋如騷白、周二珂、韋神GodV、小蒼、上好佳、小浪浪、孤影、JY等大量IP。作為行業頭部公會,小象互娛還擁有大量頭部、腰部主播。通過主播本身IP的影響力,小象互娛可在各渠道大量分發單品類游戲內容。

成立於2017年的小象互娛,是國內領先的游戲、直播內容綜合體,公司主營業務包括游戲短視頻、直播、主播、經紀、賽事等。小象互娛創始人竇雨瀟曾擔任熊貓TV執行副總裁一職,負責熊貓TV的內容團隊、運營團隊。

(責編:李威、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