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聯醫醫療相繼完成A+輪和B輪超1.1億元融資 春曉資本等領投

2018年04月02日17:2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醫療器械出海S2b2C平台聯醫醫療宣布連續完成A+輪和B輪融資,分別由春曉資本、雲啟資本、晨興創投領投,英科醫療以及各老股東跟投,並同時獲得銀行授信,合計超1.1億人民幣。過去2年,聯醫已完成真格基金,明勢資本,東辰投資,天使投資人王剛和銀河系創投參與的多輪融資。

由於醫療器械的專業性和高標准要求,聯醫醫療從最重、最復雜的自營業務切入,從供應商的篩選、質量管控、法規注冊、跨國多式聯運物流協調,到海外本地倉、國際結算、地面推廣、IT系統建設,全部由內部團隊完成,確保客戶的多維度需要和平台的可靠信譽。自銷售運營開始的一年多來,公司單月營收幾十萬增長到數千萬,並已實現盈利。據了解,聯醫醫療旗下的大陸、香港和歐洲子公司目前已獲得FDA、CE、ISO等多個醫療器械資質,基本涵蓋了綜合醫院和專科診所的耗材需求,並在歐洲部分國家具備一定的市佔率。

春曉資本創始合伙人何文認為,中國在醫療器械制造領域已經具有全球競爭力,但中國企業沒有在產業鏈上獲得足夠的價值。聯醫醫療應用互聯網技術直連國內制造與海外客戶,可以改善行業效率,幫助上游企業產品提升附加值。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