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一起智能”宣布完成千萬級天使輪融資,乾元資本領投

2018年03月28日08:50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3月27日,專注於全息成像技術研發和應用服務的科技文化公司“一起智能”宣布完成乾元資本領投的千萬級天使輪融資。

“一起智能是以幻真虛實技術為驅動,以內容為最終輸出的科技文化公司。”一起智能創始人張棟梁介紹稱,公司主營業務是使用先進的全息技術為演唱會、音樂節、歌�話劇、虛擬偶像、線下娛樂等項目提供全新的視覺、互動體驗。將全息技術應用到演出活動中,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替代傳統的實物道具和置景,一方面節約了成本,另一方面可以營造出道具和置景無法呈現出的舞台效果。例如春晚4個李宇春同時出現在舞台上的場景,通過傳統的道具和置景就難以實現。

乾元資本創始管理合伙人王晨宇表示,線下文娛項目全息化將是大勢所趨,一起智能在虛擬人AI譜曲算法、隨機骨骼算法、交互技術以及即時全息投影技術上領先,在內容和行業資源上也具備一定的競爭優勢。此外,未來對於乾元在文旅+方面的布局將會有協同作用。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