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51Talk戰略調整,主推在線青少兒英語

黃盛

2018年03月01日14:3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28日,51Talk在北京宣布全新的戰略定位——將隻做在線青少兒英語業務,而“無憂英語”則承載成人業務。

據了解,除了此次業務重點向在線青少兒英語轉移外,51Talk還在過去一年從師資、產品、服務、技術四個模塊進行了升級:

師資方面,51Tak稱其外教錄率為3%,“外教經過超過100小時的專業青少培訓體系﹔在菲律賓有超過1000人的運營團隊”。51Talk創始人兼CEO黃佳佳表示,2017年共在菲律賓20個城市現場培訓了約6000名青少兒外教老師,線上線下共培訓超過1萬名青少兒菲教老師﹔

課程產品方面,51Talk將繪本風設計和練習活動的全面青少化,提升學員興趣﹔

服務方面,51Talk面向學員推出了青少系列公開課、繪本館、青少活動。面向家長成立了51Talk家長學院、親子閱讀課、青少活動﹔

技術方面,51Tak自主研發的真人互動在線上課平台AC也進行了升級。平台加入AI技術,融入人臉識別、情緒和語音識別等Al教育功能。此外,51Talk結合大數據的使用,基於學員能力研發出自適應測試系統及老師約課系統。

除了升級產品,51Talk COO張禮明表示,滲透二三線城市將是51Talk下一步的目標。

另據了解,51Talk去年三季度財報顯示,該季度51Talk淨營收為人民幣2.361億元,同比增長95.1%;現金收入為人民幣3.534億元,同比增長51.5%。其中,K12業務貢獻現金收入佔比達76.3%。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