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科大訊飛與AA加速器合作共建AI產業垂直加速營

黃盛

2017年11月20日16:54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近日,在AA加速器六期加速營及AA訊飛人工智能垂直加速一期開營儀式上,科大訊飛與AA加速器合作共建了AI產業垂直加速營,為人工智能領域創業者賦能

科大訊飛執行總裁胡郁表示,在新的生態競爭的情況下,科大訊飛還需要更多的創新環境,跟AA加速器合作,是讓科大訊飛和AA分別發揮自身的專業優勢來最大限度的幫助創業者。“我個人很願意在加速器當中發現對我們有幫助的,新的、創造性的理念。”胡郁說,此次科大訊飛與AA的合作是一種雙贏局面,科大訊飛可以更多地提供技術方面的支持,AA加速器則提供更多的創業經驗。

據了解,在此次共建的AI產業垂直加速營中,AA加速器將為創業者提供創業加速方法論和工具系統(創業加速八布法)、行業導師1對1指導、私董會、項目體檢報告和全周期的成長量化數據管理等服務﹔由科大訊飛為創業者提供產業方向指導、產業資源對接、訊飛開放平台VIP技術支持、訊飛創業課程、,創業導師分享課程等等服務。入營的創業團隊可獲得技術賦能、產業向導、實戰提升、市場品牌推廣、資本對接等福利。

AA加速器創始人吳玲偉對此表示,AA通過和訊飛合作,幫助訊飛開發者服務產生有質量的升級,找到更多匹配生態鏈布局的好項目,同時也幫助到真正有價值的項目加速改變。她認為,此次產業垂直加速營可以在盈利模式優化、生態鏈布局和國際化上幫助科大訊飛,幫助科大訊飛找到更多匹配的項目。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