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羅杰斯: 看好未來中國農業發展

張莫

2017年11月13日10:45  來源:經濟參考報

  在日前由上海仟和億教育培訓有限公司主辦,同花順和新華網協辦的金融交易大師賽活動上,著名投資大師羅杰斯在發言中表示,他十分看好中國的投資前景,並表示中國的農業發展會是未來一大亮點。

  羅杰斯肯定了中國發展的成績,並表示曾四次大規模投資中國股市,他認為19世紀是英國的世紀,20世紀是美國的世紀,而21世紀是中國的世紀。同時他表示,中國前景大好的原因主要歸結於中國積累了大量資本用於投資,中國的改革開放使得中國企業的巨大潛力得以充分發揮以及國家層面出台了多項鼓勵政策。

  在投資領域,羅杰斯認為中國農業的發展會是一大亮點。“中國政府在大力支持城鄉發展,這會給人們帶來更多的機會。幾千年以來,中國農業發展十分成功,只是在前幾十年遇到了問題。我對未來中國農業發展持非常積極的態度。”他說。

  除此之外,他還看好中國的教育以及環保領域的發展。他表示,中國計劃生育政策的放寬意味著中國將有更多的孩子,這給教育行業帶來巨大的發展潛力。“我深信在中國政府的支持下,中國的金融業會蓬勃發展。此外,污染治理也會成為中國的熱點行業,眾所周知,中國在污染治理方面投入巨大。”他說。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