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王者榮耀》防沉迷再度升級:一鍵禁充/查小號

2017年07月25日07:51  來源:環球網

  據悉,騰訊“成長守護平台”宣布將於7月24日聯合中國聯通推出“查詢小號”服務,並於7月25日上線“《王者榮耀》暑期消費保護”方案,提供“消費限額”以及“一鍵禁充”等功能。

  屆時,家長在“成長守護平台”微信服務號添加孩子賬號、驗証個人手機號碼以及孩子身份証信息,開通“超級家長”功能,並為已關聯的孩子賬號綁定由騰訊和中國聯通合作推出的“大王卡”,即可使用“查詢小號”服務。

  開通服務后,家長可查詢孩子使用“大王卡”的手機設備最近7天(不含當日)的“小號”登錄情況。(注:該功能目前僅對安卓系統設備有效。)

  騰訊“成長守護平台”項目負責人表示:“‘小號’登錄並非全是孩子的行為,不排除賬號租賃、輔助認証等灰色產業鏈對賬號進行惡意利用的現象。我們此次嘗試也是為了讓家長充分了解真實情況,方便親子之間的良性溝通。”

  而在“《王者榮耀》暑期消費保護”方案上線后,家長可在“成長守護平台”選擇設置“適度消費”功能,對已綁定的孩子賬號的單次消費額度、每月消費額度進行限制。

  同時,家長還可以使用“一鍵禁充”功能,限制孩子在游戲內充值消費。上述功能也可用於騰訊旗下所有游戲。

  據介紹,上述功能也可用於騰訊旗下所有游戲,雖然這個功能推廣之后,對於那些想玩的小學生而言作用也不會很大,但終歸聊勝於無,不知道大家是否會期待這個功能呢。

        推薦閱讀:

        賈躍亭:被逼上絕路?

        老鼠倉現首個"情節特別嚴重"判例 中郵厲建超9億暗盤曝光

        新設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或將取消“蘋果稅”,蘋果公司在玩什麼?

        多地暫停“共享睡眠艙” 網紅產品緣何遇運營尷尬?

掃碼關注“人民創投”公眾號

(責編:黃盛、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