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2017聯想Tech World大會商用分會

承載全新平台 聯想發布10款ThinkSystem新品

2017年07月24日11:32  

7月12日,伴隨著英特爾至強可擴展處理器家族的發布,聯想也在第一時間發布了10款全新的ThinkSystem服務器產品,產品類型覆蓋塔式、機架、刀片、高密度服務器等,能夠為不同需求的客戶提供豐富的產品選擇。活動當天,作為Intel的重要合作伙伴,聯想受邀亮相發布現場,並展出了3款新品,引發了現場嘉賓的廣泛關注。

Lenovo ThinkSystem 靈活可靠的領先性能系列

據悉,Lenovo ThinkSystem系列是一個涵蓋了服務器、存儲和網絡系統的完整解決方案,以實現端到端客戶體驗的優勢,真正做到了性能優異、靈活可靠的完美結合。ThinkSystem產品家族不僅擁有跨平台和多工作負載的優異性能,且擁有業界領先的靈活性與可靠性。

ThinkSystem建立的全球基准逾30項,可在各個高科技領域通過便捷集成,可提供I/O可擴展性、能高效部署解決方案及重新配置基礎設施,充分滿足客戶快速服務的交付需求,從容應對各類工作負載。此外,其海量存儲擁有媲美公有雲的靈活性,同時可運行由傳統架構遷移而來的應用,最大限度節省客戶預算,降低企業運營成本,進一步增加客戶業務收入,通過自身實力為客戶業務提供金牌保証。

ThinkSystem產品家族優勢各異適用於不同需求

本次發布的Lenovo ThinkSystem新品包括SD530、SN550、SN850、SR530、SR550、SR630、SR650、SR850、SR950、ST550等10款服務器。在活動現場,聯想展出了全新的SD530、SR650、SR850。其中,SD530兼具刀片式服務器的效率、密度及機架式服務器的價值與簡潔性,是迄今為止最具適應性的服務器,同時兼備高密度及卓越的靈活性,擁有最大計算容量,不僅在重要的企業工作負載環境下表現優異,在高性能計算和人工智能方面同樣可圈可點。

SR650是最佳的2U雙插槽服務器,也是全球使用范圍最廣的服務器類型,具備高度靈活性,擁有Lenovo傳承的可靠性,是超融合基礎架構或軟件定義的存儲的理想平台,適用於計算密集型工作負載,功能全面且可擴展;SR850可以帶來當前亟需的性能與可靠性,具備優異的可擴展性與多功能性,具體可擴展至4個處理器,可從容適應“面向未來的”數據中心不斷發展的需求。

無論是大型數據分析應用、高性能計算,還是超大規模應用或人工智能,ThinkSystem都能幫助客戶解決最復雜的挑戰。7月20日,Tech World將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開,會上,聯想將正式在中國發布ThinkSystem系列產品及ThinkAgile解決方案,屆時將有聯想為企業智能化轉型度身定制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全家族產品面世。未來聯想也將繼續攜手Intel,通過實力互補,發揮疊加效應,打開高科技產品的新局面。

(責編:陳鍵、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