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2017聯想Tech World大會商用分會

聯想集團李國慶:ThinkSystem 26款現代化產品讓世界“更快”

2017年07月21日14:5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在李國慶看來,ThinkSystem是面向未來的、可維護的高性能平台,同時還能保証強大的安全性。據他透露,ThinkSystem已經在42項性能基准測試中創造了世界紀錄。其中的14個服務器產品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表現出色,7款存儲產品顯著降低了存儲成本,5種網絡交換機優化了雲性能。另外,為了讓企業能更輕鬆得遷移到雲端,聯想推出了專為面向未來數據中心設計的ThinkAgile,保証了敏捷性、使用簡便以及客戶的顛覆性體驗,讓企業能通過軟件定義存儲和網絡開展業務創新。

7月20日,2017聯想ThinkSystem & ThinkAgile發布會暨TechWorld’17商用分會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召開,大會以“讓計算更智慧”為主題,為來賓展示了AI時代的行業變革趨勢以及聯想在人工智能技術和智慧計算上的積極創新與藍圖。大會上,聯想集團數據中心業務集團中國區銷售副總裁李國慶表示,整個世界都在加速,而聯想ThinkSystem 26款現代化產品的誕生,就是為了滿足“更快”這一需求。

在李國慶看來,ThinkSystem是面向未來的、可維護的高性能平台,同時還能保証強大的安全性。據他透露,ThinkSystem已經在42項性能基准測試中創造了世界紀錄。其中的14個服務器產品在性能和可靠性方面表現出色,7款存儲產品顯著降低了存儲成本,5種網絡交換機優化了雲性能。

另外,為了讓企業能更輕鬆得遷移到雲端,聯想推出了專為面向未來數據中心設計的ThinkAgile,保証了敏捷性、使用簡便以及客戶的顛覆性體驗,讓企業能通過軟件定義存儲和網絡開展業務創新。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