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煌盛管件公布“遲到”年報,淨利潤大幅度下滑

喬丹

2017年06月06日08:44  

近日,距離股轉系統規定的4月30日年報披露期限已有一個多月時間,仍有些新三板挂牌公司陸續上交“遲到”的年報。6月2日,煌盛管件(831987)在股轉系統上公布了“遲到”的2016年年度報告。

報告顯示,煌盛管件2016年全年營業收入近1428.10萬元,較上年同期下降了632.37萬元,下降比例為30.68%。煌盛管件在年報中表示,公司 2016 年大幅虧損主要原因是公司關聯方煌盛集團有限公司因財務狀況嚴重惡化,未能按時支付本公司貨款,公司對其計提了大額壞賬准備,導致2016年業績大幅下滑。

此外,報告期內,歸屬於挂牌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約為-1114.55萬元,較上年同期下降了1,121.87萬元,下降比例為15,343.13 %,主要是因煌盛集團有限公司財務狀況惡化,導致計提壞賬准備1,051.08萬元以及2016年度受宏觀經濟影響、原有客戶的採購量下降等因素影響銷售收入下降導致淨利潤下降。

作為煌盛管件的主辦券商,西部証券在關於公司關聯交易未履行內部決策程序以及重大風險的提示公告中表示,主辦券商仍將持續關注公司后期償還借款以及經營狀況,並督促挂牌公司及時披露相關信息。

據人民創投了解,煌盛管件的主營業務為給排水PE(聚乙烯)電熱熔管件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有給排水PE電熱熔管件和燃氣用PE電熱熔管件。

        推薦閱讀:

        菜鳥順豐之爭:京東、美團、網易、騰訊全都支持順豐

         "電競專業"是玩物喪志嗎? 行業未來之路存隱憂

         共享按摩椅:更接地氣的共享經濟?

        4000多家入局,僅有1%盈利,這個行業想活下來真難!

掃碼關注“人民創投”公眾號

(責編:賴悅、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