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京城春雪入戶時,“牛融路演”辦了場創新服務的精彩活動

黃盛

2017年02月23日08:4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2月21日,北京2017年的一場春雪,在人們的期盼與興奮中裝扮了整個城市。同樣讓不少人期盼的,還有由人民創投和中國國際技術轉移中心、北京創業投資協會聯合主辦的“科技創新—牛融投后路演系列活動”2017年首場活動。

     

       活動精選了6個優質的多輪投后項目,分別進行15分鐘的路演,並邀請中國風投總裁李愛民、中富投資集團副總裁周翔、京泰集團王知林等近20家知名投資機構的專業人士,為創業項目提供投融資解決方案。

       路演活動開始前,人民網副總編輯趙亞輝和北京創業投資協會副秘書長楊林鬆分別介紹了路演的基本情況,對創業者、投資人的到來表示歡迎。

       接下來,XPOWER智能電力系統、朗德華售電服務、北京智慧雲創平台、創數教育、阿拉丁兌換平台、RELINK企業項目管理平台6個創業項目紛紛登台展示自己。

          相輿科技張杰 左一   

       相輿科技張杰帶來的XPOWER智能電力系統,已獲得綠地、協信、旭輝、陽光城等一線精裝修地產商的初步應用,可移動、可組合、可擴展,有望成為新的全球室內電氣規范與智能家居的底層接入平台。

      

     姜永東講述朗德華售電服務模式

       姜永東講述的朗德華售電服務融合了設計和專家、施工單位、產品供應商、調試工程師等多方面資源,為售電、服務一體化提供解決方案,保障售電公司的業務拓展,為國內將近3000家售電公司提供服務和支持。

   

   北京智慧雲創平台 張金楠

      張金楠演示的北京智慧雲創平台依托共享經濟模式,將創業企業、創投機構、創業園區(孵化器、科技園和眾創空間)以及服務機構有機聯系起來,實現高效便利的協同互動、資源共享和外部對接,打造創新生態。

創數教育創始人 劉帥輝

     劉帥輝創辦的創數教育利用大數據技術、互聯網平台為三四線傳統校園、機構提供分層走班、差異化教學解決方案。2014年至今,已經進入12省100余所學校課程表。

      阿拉訂 李嘉輝

       李嘉輝介紹的阿拉訂兌換平台,聯接不同行業、不同用戶、不同商家,以兌換為紐帶,形成跨行業、跨用戶的垂直生態圈,幫助合作伙伴完善兌換券體系管理、引流、增加客戶忠誠度並促進消費。

銳寧咨詢 楊述

      楊述創立的北京銳寧咨詢有限公司,致力於提供基於SaaS模式的互聯網時代企業項目管理解決方案,其RELINK企業項目管理平台在2016年2月上線,積累用戶10000+,產品已逐漸成熟。

      每個項目路演后,在座的20余位投資人針對每個項目,向創業者提出問題,並和參加活動的成員進行交流,現場氣氛火熱。

中國風險投資有限公司 鄭少林

北京中車創業投資董事總經理 簡歷

      持續近4個小時的活動結束后,不少投資人和創業者還私下交流各種創業創新問題,探討經濟發展潮流下的投資市場。

眾多投資人和創業者就感興趣的話題進行交流

       據介紹,“牛融投后路演”系列活動結合北京建設全國科技創新中心具體工作中“技術轉移和融資服務平台”的任務,針對已經獲得過一輪或多輪融資的科技企業,提供下一輪股權融資的對接服務,以活動現場視頻錄制+投資人點評+人民創投媒體推廣+專業FA(融資顧問公司)全程協助的模式,提高科技創業企業融資的成功率,豐富科技成果轉化路徑,創新技術轉移領域融資服務的新模式。

掃碼加“人民創投”公眾號

(責編:黃盛、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