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6人游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2500萬

2016年10月21日10:42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6人游公司創始人兼CEO賈建強

10月20日,在線定制旅游網站6人游旅行網對外宣布完成新一輪融資,此輪投資由同方創投領投,廈門嘉匯投資合伙企業跟投,總金額為2500萬人民幣。

6人游方面表示,此輪融資金額已全部到位,公司隨后將重點發力推廣移動端,即“6人游”APP,同時宣布將拿出500萬資金推出體驗低價跟團游的“潛伏者計劃”。

公司創始人兼CEO賈建強稱,從行業的角度來看,“潛行者計劃”是可以讓消費者能夠更清晰的理解旅游行業的定價標准,讓整個消費更趨於透明,回歸到理性消費上來,這對於行業來講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在消費升級的大背景下,消費者個性化旅游的需求也不斷增加,定制旅游成為新風口。6人游先后獲得過來自險峰華興、泰山兄弟、華創資本、眾信旅游等公司的投資。本輪投資方同方創投也表示,對定制游的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據了解,6人游的新三板挂牌日程還在籌備中,已於今年8月完成股改,公司更名為北京六人游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提到登陸新三板的初衷,賈建強稱,新三板並不是流通性很強的資本市場,對6人游來講也不是終點,而是接觸資本的另外一種方式,讓融資變得更加容易。他強調,新三板在營銷效果上對公司是很好的品牌背書,可以帶來另外一種催化作用。(劉詠絮)

(責編:胡曉、陳鍵)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