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人民創投

硅谷高創會開幕 推動中美高科技交流

2016年10月01日13:37  來源:人民網-人民創投

      第六屆硅谷高科技創新創業高峰會於9月30日至10月1日在美國硅谷聖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辦。(宮欣攝)

      人民網舊金山9月30日電 第六屆硅谷高科技創新創業高峰會於9月30日至10月1日在美國硅谷聖克拉拉會議中心舉辦。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鄧繁華,前美國能源部部長朱棣文、斯坦福大學教授及丹華資本創始人張首晟、創新工場董事長及首席執行官李開復、金山軟件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張宏江等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高管、資深風投、創業者以及投資人,就高科技創新創業方面的話題進行了探討。

 

      中華人民共和國駐舊金山副總領事鄧繁華出席硅谷高創會開幕式。(宮欣攝)

      本屆硅谷高創會以“創新時代萬物互聯”為主題,力邀行業內多位專家和思想領袖分享他們的行業洞見與創新視野。旨在全方位多領域地探討物聯網、機器人、智能汽車、人工智能、智慧醫療、網路安全、教育創新、投資並購、虛擬現實、增強現實、雲計算、大數據、互聯網金融和新媒體等行業的最新趨勢。

(責編:李雙、賴悅)

深度原創

特別策劃

    第二屆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戰“疫”內容科技大賽 首屆人民網內容科技大賽總決賽 人民網內容科技創業創新長三角決賽
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