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创投>>区块链>>资讯

嘉楠耘智推出7nm量产芯片

2018年08月09日17:26  来源:人民网-人民创投

人民网杭州8月8日电 (黄玲丽)8月8日,数字区块链计算设备制造商嘉楠耘智发布7nm量产芯片。

嘉楠耘智此次发布的芯片采用了台积电7nm工艺,将用于阿瓦隆A9系列矿机。嘉楠耘智发布的数据显示,阿瓦隆A9系列矿机算力将达到22T到30T之间,较10.5T到16T算力的主流矿机有大幅提升,并且在能耗上相较嘉楠耘智上一系列矿机的100W/T降至56至65W/T。

嘉楠耘智将自己定义为世界超算芯片和人工智能芯片开发商,表示希望在集成电路解决方案,芯片自主研发领域和人工智能产业中发挥更多的作用。据招股书显示,除了矿机芯片,嘉楠耘智于2016年开始开发人工智能应用的ASIC芯片,并计划2018年4季度批量生产。

(责编:黄玲丽、段欣毅)

创投人物

热点原创

热读榜

二维码